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爱之名,献礼母亲——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2022年5月8日,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红柳广场开展了“以爱之名,献礼母亲”母亲节主题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文艺部工作人员在线上线下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并通过丰富有趣的小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母亲节主题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视频拍摄下,同学们在爱的许愿树上张贴下了自己对母亲的诚挚祝愿,还有部分同学主动参与到了默契问卷现场连线活动,与母亲现场通话,大胆地表达出自己对母亲哺育之恩的感激之情。除此之外,手工制作活动也激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兴趣,手工康乃馨的花花叶叶包含了同学们对母亲的感恩与爱,故事胶囊则记录下了大家母子之间的乐闻趣事,期间欢笑不断,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照片

通过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弘扬孝文化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创造美满家庭,构建和谐社会。

(撰文:张凡 终审:罗繁荣)

上一条:中国“双法”研究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博士与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相约初夏——“红柳盖碗茶”长三角校友分享会举行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