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协同育人考研调研访谈会


为了提高学院的考研率,给考研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更精准的帮扶,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召开协同育人考研调研访谈会,工商管理系副主任胡广阔与牛晶老师,同准备考研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访谈。

访谈中,同学们围绕访谈提纲,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踊跃发言,反映自己考研备考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希望解决的难题,老师们给与的认真的解答和指导。通过访谈,学院了解到考研同学的备考现状,同时,也带给同学们更多信息和坚定信心。

(撰文:薛坚;终审:罗繁荣)

上一条:“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活力四射扬青春,奋勇拼搏展韶华——经管学院篮球队积极备战新一届校运会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