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团活动 >> 正文

思考青春,阅读人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经管学院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3日举办了“思考青春,阅读人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校园朗读者主题党日活动。

谢曼玉同志朗读了的《永远的丰碑》,仝珈源同志朗读的《英雄赞歌》让同学们追忆英雄,缅怀先烈;杨乔羽同志朗读的《金昌的步伐》让大家见证祖国的飞速发展和家乡的光明未来;李苗同志朗读的《米香弥漫常忆公》让大家思考人生的价值和未来;最后,薛坚书记诵读了巴金先生的散文《做一个战士》,让大家重塑对待人生的态度。

伴随深情并茂、激情澎湃的朗读,每位朗读者解读了朗读背后的故事,把对党和祖国的忠诚情怀、对生命的感悟深深带入到大家的共同思考中。赓续精神,传承信念,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当代大学生应当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牢记党的教诲,励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大学生的最好的样子。

(撰文:薛坚;终审:罗繁荣)

上一条: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第二期青马培训活动 下一条: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青春读书会——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二)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