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兰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简介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办于1979年,1985年开始招收工业管理工程和工业会计方向本科生,经过40多年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是学校非理工类学科中规模最大的学院。

学院现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包括企业管理、会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二级学科硕士点。有工商管理(MBA)、会计(MPAcc)、国际商务(MIB)3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为甘肃省重点学科。目前在校本科生为1960人,在校研究生800人。

学院有教职工95人,其中专任教师75人,硕士研究生导师45人;有教授22人、副教授29人,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的68%;博士(含在读)31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1.3%。

学院拥有甘肃省工业经济发展研究院、中小企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2个省级科研平台。经济管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设有甘肃省高等学校中小企业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培训学院甘肃分院2个电子商务平台。科研平台和实验条件办学条件能够较好地满足办学需要。

近五年,学院教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9项,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37项,主持完成地方政府和企业委托项目100余项,发表核心期刊及以上层次的学术论文240余篇,完成科研进款2200万元。

调剂专业、条件与办法

1、调剂专业

学术型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会计学(120201)企业管理(120202)

2、调剂条件

(1)申请调剂的考生报考专业需与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即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前4位数为1201或1202),且统考科目相同,非统考科目相近。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22年国家B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为准。

3、调剂办法

(1)请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愿调剂我校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2)凡符合我院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在“调剂系统”上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第一志愿调剂学校。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预调剂考生。对于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将通过调剂系统或办公电话发送通知。

联系方式

学院电话:0931-2973657(陈老师)

电子邮箱:jgxy2973657@163.com

QQ群:153519106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2019级MPAcc参与案例开发答辩会安排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