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2024年3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彭家坪校区西教1-208教室举行了2024年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翀、辅导员薛坚、许丹、全体学生干部和2023级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动员大会上,王翀强调了运动会对于培养学生团队协作、增强体魄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全力以赴,为学院争光添彩。

生会体育部同学从校运会的比赛项目、赛程安排、竞赛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如何科学训练、避免运动损伤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许丹、薛坚老师分别回顾了学院在历年校运会上获得的佳绩,鼓励同学们同学们踊跃报名,无运动不青春。

(撰文:许丹;终审:穆龙)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专题会议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