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品味甜蜜生活 美丽处处绽放”——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女教工烘焙体验活动


2024年3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工开展“品味甜蜜生活 美丽处处绽放”烘焙蛋糕DIY体验活动,大家共享美好时光,共赴一场甜蜜之约,活动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和凝聚力。

活动现场布置整齐干净,食材和器具摆放有序,烘焙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烘焙工具的使用、烘焙食材的搭配,并对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在DIY体验环节,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装坯、抹奶油、裱花、放水果装饰,用一层层蛋糕堆叠出幸福和喜悦,呈现精美作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温馨和谐。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增强了生活情趣、缓解了工作压力,还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创造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续写新时代新征程巾帼的新荣光具有重要意义。

(撰文:南飞;终审:穆龙)

下一条:弘扬玉川精神,促进校园文明——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玉川广场清扫志愿活动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