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经济管理学院赴西安开展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春季攻坚”就业行动,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6日-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翀、辅导员闫向阳赴陕西中鸿财税研究院、国海证券陕西分公司、西安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

IMG_20240328_114409

调研小组与企业交流座谈

走访过程中,调研小组了解了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等,并与企业方就行业发展概况、校招员工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进行了交流。王翀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成果等情况,并向企业发出来校参加学院经管类专场招聘会的邀请。学院与企业双方均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能够深入挖掘学院与企业合作路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做好人才供需对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的深度、巩固长期合作企业的友谊,开拓新型目标企业的潜力,加强了校企的联系,助力学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撰文:闫向阳;终审:穆龙)

下一条:学校与惠州市人社局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