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子赴龚家湾街道社区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精神,10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赴龚家湾街道综合养老中心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在养老中心,大学生志愿者们拿起卫生工具,为老人们收拾房间,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的同学主动和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有的同学教老人使用电子产品;有的同学陪伴老人下棋。老人们拉起同学的手,向志愿者们讲述自己年轻时的故事,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奋发图强。志愿者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老一直是经管学院进行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

和老人下棋

(撰文:许丹;终审:穆龙)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感悟先烈精神,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厚植家国情怀 传承科学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观影活动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