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 >> 杰出校友 >> 正文

2021级兰州理工大学MBA王圻 |研究生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2021届MBA1班的学委、王圻,现就职于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任零售云KA运营负责人。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021届MBA研究生向新一届的学弟、学妹表示诚挚地祝贺和热烈地欢迎!

很高兴你们能选择继续学习深造,也很高兴你们愿意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断提升与迈进。在我看来人生不进则退,人生在不断接受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我本科毕业后一直从事互联网行业工作,从最开始的境外电商,到搜索引擎,从信息流广告,社交媒体到现在的京东电商平台,我一直觉得我在跟着互联网的发展而发展,在跟着自己梦想不断发芽开花,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的抉择和彷徨,而我觉得非常正确的抉择是我在33岁的时候选择读研,是因为选择读研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因为来到兰州理工大学,我知道人生其实还可以走的更高更远,也是这个决定铸就了我往更高的领域迈进。

大家知道,兰州理工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理工科重点大学,是中国近代培养工业技术人才的摇篮,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有一支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团结奋斗、凝聚人心的领导班子,有一批德高望重、博学睿智、业务精良、春风化雨的教师队伍。因此,我们坚信,学弟、学妹考上这个大学的研究生将会使你们的学业和事业锦上添花、如虎添翼、更上层楼、再创辉煌!

学弟、学妹们,兰州理工大学的校训是“奋进求是”。奋进,是指学习进取,保持积极的心态,发展和完善自己;求是,是指追求真理的科学态度、科学精神。对此,我愿以此校训与大家共勉。

同学们,“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秋天,一个奋发有为的秋天,一个未来可期的秋天,让我们在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奋进求是”,不断开创美好的未来。

下一条:我校校友田辉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