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4春季“经济管理类”岗位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尊敬的社会各界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便利双选渠道,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举办2024春季“经济管理类”岗位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兰州理工大学建校于1919年,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甘肃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办于1979年,经过40年的发展,学院现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主要在企业管理、会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硕士点招生。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均为甘肃省省级重点学科,管理决策理论、方法与应用和技术创新管理方向入选学校红柳一流学科扶持学科方向。学院拥有工商管理(MBA)、会计(MPAcc)、国际商务(MIB3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财务管理7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会计学专业是甘肃省第一批“双万”专业,会计学和市场营销专业是学校红柳一流红柳重点专业。

诚邀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现将招聘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二、时间地址

时 间:2024413日(星期六) 08:0012:00

地 址: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一楼

三、参会对象

(一)全国各界用人单位;

(二)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449人、研究生毕业生108人。

四、参会方式

(一)主承办方邀请

兰州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牵头邀请。

(二)自主报名

1、登录就业网站https://jiuye.lut.edu.cn/detail/jobfair?id=18427

或参会单位联系办会负责老师18793108860

2、本次招聘活动预留展位,额满为止。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提前告知主办方。

五、2024届毕业生信息

学历

专业

毕业生人数

本科生

财务管理

58

工商管理

54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58

金融学

59

会计学

134

国际经济与贸易

46

市场营销

40

研究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

23

会计学

14

企业管理

18

会计专硕

36

国际商务

15

六、宣传及服务

(一)在兰州理工大学就业服务网站、官微、就业宣传栏发布大会信息;

(二)大会提供展位(每个展位含一张招聘桌、三把洽谈椅),招聘信息海报、求职登记表。会议期间,学校为每个展位安排一名招聘助理全程提供招聘相关服务工作;

(三)招聘助理将于会前协助用人单位办理入校报备手续。招聘会不接受未预约、未报备参会单位;

(四)会议期间,每个展位提供2名工作人员午餐;

(五)用人单位当天有笔面试专用场地需求,务必在报名登记时说明并预约,以便会务提前安排;

(六)参会单位展位信息将于会前2天发布在兰州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iuye.lut.edu.cn)、“兰理工就业中心(lzlgjob)”官微-大型双选会栏目,用人单位自行查看;

(七)参会代表请自行联系安排食宿,费用自理。为方便各位代表提前预订住宿地点,学校及周边部分宾馆的联系方式见附件,供各用人单位参考。

七、注意事项

(一)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告知学院负责老师;

(二)用人单位可在展位附近摆放易拉宝等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大型桁架、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需提前联系学院负责老师办理有关审批手续;

(三)用人单位、毕业生均可在“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https://wq.ncss.cn/)发起签约,签约达成后可自行打印协议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老师

电 话:0931-297602318793108860

附件:

住宿交通指南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320

 

 

 

 

 

住宿交通指南

为方便用人单位规划来校行程,提前预订住宿地点,我们整理了学校周边的交通住宿信息,供各位参考。

一、住宿

1.弘文宾馆(兰工坪校区内)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预订电话:0931-2931688

2.兰州西客站温德姆花园酒店

地址:兰州七里河区瓜州路4388号,距离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驾车3.8公里。预订电话:0931-6016666

3.桔子水晶兰州西站中天健广场酒店

地址:兰州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6号豪布斯卡璟园9号楼,距离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驾车3.3公里。 预订电话:0931-2120222

4.云和夜泊酒店(兰州西站中天健广场店)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4366号。距离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驾车3.8公里。预订电话:0931-7872222    

二、交通

1.中川机场:乘坐中川机场城际高铁----兰州西客站----乘坐出租车至学校(从兰州西客站乘坐出租车车程大约20分钟,费用约20元)。

乘坐机场大巴(30元,1小时车程)----市区----乘坐出租车至学校。

2.兰州火车站(东):乘坐出租车至学校车程大约30分钟,费用约25元。

3.兰州火车站(西):乘坐出租车至学校车程大约20分钟,费用约20元。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度“研究生科研探索项目”推荐人员公示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