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活力四射扬青春,奋勇拼搏展韶华——经管学院篮球队积极备战新一届校运会


2022年5月,为备战新一届的兰州理工大学校运会篮球赛,经济管理学院成立男女生篮球队,积极练习准备。

经济管理学院篮球队队员们本着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心情,输球不输友谊,和谐又催人奋进的比赛原则,在赛场上发挥他们的水平,赛出他们风格,在我院队员们出色的配合和防守下,即便与校队的高手们交手也不怯场,努力拼搏,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正如这赛场上的博弈,但没有输赢,只怀着一颗勤奋进取的心为梦想而拼搏,我们人生会一路芬芳。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协同育人考研调研访谈会 下一条: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经济管理学院组建排球队积极参加校运会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