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途相伴,全力以“复”——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复试专题指导讲座


为帮助考研学子全面了解复试流程及规则,提升竞争力,增强备考信心,积极应对复试。2024年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英语名师、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我校MBA毕业校友杨亚雄,为学院考研初试上线的同学们作了《解析考研英语复试》的线上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翀参加并主持了讲座。

讲座从考研英语复试类型、口语复试备考及高分策略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研判分析,围绕复试各个环节中的难点重点提出了针对性的应对策略,对专业基础、个人展示、综合素质、时事热点关注、面试临场反应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注重自我心理素质提升和心态调整,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拓宽思路,注重多方联动,提升上岸机率。

会后,杨老师与同学们就复试准备中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积极准备复试提供了帮助,奠定了良好基础。(撰文:张凡;终审:穆龙)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