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铭记革命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市场营销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祭扫先烈党日活动


为深入了解甘肃红色革命文化,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提升支部学生的政治素养,牢记历史使命,坚定革命信念,2024年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生党支部与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生党支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以及研究生会50多人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先烈党日活动。

图片1

图片2

同学们在纪念碑前高唱国歌,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崇高的敬意。随后聆听了卫国戍边英雄事迹,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

图片3

纪念是为了传承,缅怀是为了弘扬。作为当代青年,要不忘历史,传承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积极承担起国家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撰文:贾永胜;终审:穆龙)

上一条:“品味甜蜜生活 美丽处处绽放”——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女教工烘焙体验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联合西站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关闭

    兰工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6022

    彭家坪校区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6号

placeholder+image